郑州第七十八中学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3-16 08:51: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员填写民主评议表格_副本

党员教师认真填写民主评议表格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四风建设”,2018年3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志刚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进行理论学习,重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强调全体党员要以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带动,不断改进和完善自我。各党小组党员认真开展自我评定,进行民主评议,填写相关表格,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思想情况等,对自己的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深刻剖析。

    通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又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牢固树立党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会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在教育岗位上贡献力量。
 

 

图/文: 7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