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督查促工作 以整改促进步

2018-03-15 05:22: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211_副本

督查组成员实地查看化学实验室

    2018年3月15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安全督查组成员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安全负责人丁宁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进行安全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成员一组对学校安全通道、校内环境、学科实验室、消防设施等进行实地查看,另一组对学校安全档案进行了仔细查阅。督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能够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安全工作,各项设施齐备,档案整理规范完整,内容丰富;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学校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

    最后,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宋丽萍校长组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对这次督查进行了认真总结,要求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及时整改,责任到人,努力为师生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文: 7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