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疏散演练

2018-03-21 05:02: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9329_副本

参加消防疏散演练的学生们

    为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全校师生的实战应急能力,2018年3月21日下午4点10分,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举行了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随着一阵急促的火灾警报声的响起,科任老师们依据分工,快速到达教学楼楼梯口等指定地点,与各班级班主任合作一前一后组织学生撤离教室。整个演练过程中师生们都按要求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弯腰前行,动作迅速,并在五分钟内全部到达安全区域列队等候,演练达到了预期目的。

    学校政教处余小芹老师对本次消防演练做了总结,她提出全校师生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学习消防自救知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校安全无事故目标的实现。
 

 

 

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