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力量 成就自我

2017-04-17 08:17:0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0414164427_副本_副本

开营仪式

QQ图片20170414162528_副本_副本

学生分享“神笔马良”活动成果的喜悦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7年4月14日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八年级全体学生在副校长宋国成的带领下,齐聚梅山集训操场,参加为期三天的综合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共设置了“团队组建”、“众志成城”、“神笔马良”、“同起同落”、“坎坷人生路”等丰富多彩的创意体验项目。活动期间,各班级团队成员积极参与,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勇争第一。不仅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也激发了每一个人的潜能。这一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加油呐喊声更是不绝于耳,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学生们的今后的学习之路奠定了基础,相信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更加优秀!

 

文: 78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