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中开展党员集中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7-04-18 10:53: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员认真学习记录

党员认真学习记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于2017年4月18日开展“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张志刚书记传达了郑东新区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党员学习“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内容。他强调,党员教师要人人参与并提高思想认识,逐字逐句、逐章逐条地学习原文,将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个阶段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同时还鼓励党员教师以举办专题讲座、原文研读、小组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使“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真正得到学以致用。

    此次活动是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第一阶段,有利于党员同志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党的政策与方针,促进自我和学校的发展。

 

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