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警惕之钟 为生命护航

2018-05-08 03:14:48  有次阅读

IMG_0983_副本

庄严宣誓的师生们

       随着天气的逐渐转热,溺水事故进入高发季,为了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于近期开展了一系列防溺水安全教育活动。

       2018年5月8日大课间学校开展了以“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师生宣誓及签名仪式。在活动中,学校政教处主任邢福美首先对全校师生进行了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为大家敲响了警惕之钟。随后在学生代表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表明了远离危险水域,珍爱生命的决心,最后全校师生依次进行了签名仪式,为自己的誓言留下证明,更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图/文: 78中 张小宁 邢福美 陈洁 张志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