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开展志愿者进社区 小升初政策解读活动

2018-06-13 15:35:13  有次阅读

535063011166727869_副本

宋丽萍校长向家长讲解小升初相关政策

       为了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服务意识,让社区家长了解小升初考试相关政策。2018年6月12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志愿者进社区小升初考试政策解读”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八点,报名参加的教师按时集合,在宋丽萍校长和张志刚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崔庄社区。在社区服务站的帮助下,学校教师与社区居民顺利沟通,就小升初解读进行详细介绍,并耐心解答他们的疑问。这一举措赢得了社区的认可,有助于发挥学校和社区的教育合力。

       这次活动让老师们走出课堂,服务社区,充分体现出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努力打造让社会满意的学校的办学精神和服务理念!


图/文: 78中 朱梦茹 陈洁 张志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