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2017-06-21 15:12: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志刚书记总结党建工作_副本

张志刚书记总结本学期党建工作

党员填写民意测评表_副本

党员填写民意测评表

    2017年6月21日,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参加了由党支部书记张志刚同志主持的本学期党员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中张志刚书记首先对学校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提到本学期学校党建工作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使党组织活动目标更加明确;落实“三会一课”, 健全党的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和管理,使党组织活动更加行之有效;创新学习形式,利用微信传递信息,开展民主评议活动以及师生帮扶活动,围绕教学抓党建,使党组织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同时,张志刚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汲取力量,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发挥集体的正能量精神。

    其次,党支部举行了入党申请人民意测评活动,切实听取与会党员的建议,促进党支部共同进步。最后,张志刚书记又积极部署了即将开展的“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活动,强调了组织纪律的重要性。

 

文: 78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