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十八中学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2016-08-26 02:41: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整装待发的队伍

整装待发的队伍

秩序井然的登车

秩序井然登车

军训开班仪式

军训开班仪式

     2016年8月26日上午,身着崭新军训服,精神饱满的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七年级新生,排着整齐的队伍,呼喊着嘹亮的口号,秩序井然登车前往登封某训练基地参加军训。

    训练场上六个班级,十二列整齐的队伍参加了军训开班仪式。仪式上学校相关领导和主教官分别做了动员讲话:军训不仅可以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锻炼意志,还可以加强同学们的组织意识以及独立生活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烈日,酷热,难以阻挡他们蓬勃的斗志,二百多张坚毅的面孔,展示他们作为七十八中学子非凡的精神风貌,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七十八中学子前进的脚步。滚落的汗水,汗湿的衣服,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军姿,响亮的口号,这一切,无不昭示着他们已经像雏鹰一样振翅起飞了。

 

文: 7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