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

2017-09-08 10:13: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555_副本

宋国成副校长为“六员”人员颁发证书

    校园安全连着千家万户,学生平安牵动整个社会,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郑东新区第七十八中学根据上级文件,积极主动与“六员”人员联系,并于2017年9月8日上午在学校操场举行“六员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仪式由郑东新区第七十八中学政教副校长宋国成主持,聘请了王渝钧等六名同志担任学校安全管理员并颁发聘书。会上宋国成副校长明确提出了各人员的岗位职责,六名管理员也分别表示:“从今天起就是学校的一员,将尽最大努力做好校园安全服务工作。”此活动意义重大,为郑东新区第七十八中学的安全建设又增添了一道屏障。
 

 

 

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