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16-10-25 15:45: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_副本

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校书记主持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_副本

校书记主持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2016年10月25日上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校书记张志刚主持会议。

    按照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换届选举议程,主持人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全体党员参与,无缺席。党员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有关规定。校书记张志刚介绍了学校新一届党总支成员情况,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新一届党总支成员。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从4名正式候选人张志刚、宋丽萍、张静、化利杰中选举3人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结束时,校书记就现阶段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总结,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学校党支部和广大师生员工一定要以本次党员大会为新的起点和契机,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迎难而上,与时俱进!
 

图/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