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队仪式 做合格接班人

2017-10-13 17:59: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呼号_副本

全体师生呼号

    2017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纪念日,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建队大会活动,带领全体少先队员重温入队时刻,增强同学们对红领巾的崇敬感和使命感。

    本次建队活动首先进行了授旗仪式,由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副局长王革非宣布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少先队建队,并为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大队辅导员姚俊峰老师颁发聘任证书,授予大队旗。出队旗环节中,所有少先队员们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胸前的红领巾越发鲜艳。接下来,在王珍老师的指挥下,全体师生合唱队歌,并由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刚同志宣读各中队辅导员名单。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中队辅导员代表颁发聘书和红领巾,并授中队旗。

    活动中王革非副局长教导全体少先队员:“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全面发展,把自己锻炼成合格的接班人”。接下来,由教文体局崔博老师带领呼号。在坚定有力的呼号声中,队员们的意志更加坚定,争做合格的接班人信念越发执着。最后在激情洋溢的退旗曲中,本次建队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建队大会活动的开展,让学校每一位队员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更激励和教育他们从小听党的话,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
 

 

 

文: 78中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