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喜迎十九大

2017-10-18 17:20: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_副本

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同一时间,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喜迎十九大活动”,活动由党支部张志刚书记主持。

    在本次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大会开幕式,并认真学习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主题,熟悉大会的议程。张志刚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积极学习大会的报告内容,并通过多样化的方式参与互动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全体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会持续关注大会相关报道,立足于本职工作,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做贡献。

图/文: 7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