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重阳节慰问退休教师

2017-10-26 09:02: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在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适逢重阳节来临前夕,2017年10月24日下午,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由书记张志刚和副校长崔志刚、后勤主任白攀科组成慰问小组,走进五位退休教师家中,为他们带去学校的关怀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小组领导亲切地与各位老教师谈工作、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精神状况,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慰问组领导还向老教师介绍了学校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教师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的关爱,并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此次走访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教育大家庭的温暖,凝聚了人心,促进了和谐校园建设。

文: 78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