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举行紧急疏散演练

2016-11-09 02:18: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学生们紧急疏散_副本

学生们紧急疏散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在面对灾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2016年11月9日,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进行了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0点整警报拉响,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学生迅速有序地按照预定逃生路线撤出教室,每楼层负责领导立即对每个教室进行检查并确保无人员滞留,班长到达集合地迅速清点各班人数,汇报到现场指挥处。最后,宋丽萍校长对大家进行了安全防范教育,强调面对灾难时一定要冷静、镇定,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

    本次逃生演练,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对保护自身安全有了更深切的体会,也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安全预案,建立了强有力的疏散引导员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的灾害事故加上了一层防护墙和保护伞。
 

文: 78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