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开展2017年度优秀党员教师评选活动

2017-12-20 03:39: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支部唱票统计_副本

党支部成员唱票统计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广大党员坚定信念,做好先进典型的发掘、培养和表彰工作,2017年12月20日,郑州市第七十八中学开展2017年度优秀党员教师评选活动,会议由张志刚书记主持。

    会议中,张志刚书记强调了评选条件,选出的优秀党员要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单位中是好同事,在社会中是好公民,在家庭中是好成员,在党组织内要向党中央看齐,真正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同时,遵循公平、公正、公开,采取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评选。根据民主评议,共选出徐若楠等11名优秀党员,秦亚楠等3名优秀积极分子。

     与会党员表示,除了要像优秀党员和优秀积极分子学习外,要更加切实提高党员教师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学习、思想、业务、生活中的模范作用,不愧于党员称号。
 

 

文: 78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