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Com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挑战赛八十四中学生获佳绩

2018-01-09 02:59:4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师生合影

    2018年1月6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选手在RoboCom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挑战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由薛原、赵卉两位指导老师代领的八十四中创客代表队赴广州参加2018年RoboCom中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编程挑战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二百多支代表队的角逐,八十四中代表队参加的是中鸣超级轨迹赛,比赛由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组成。

    本次比赛,学校派出的两支代表队分别是娄晨阳、周志辉代表的酷玩荣耀1队和李云飞、王景琦代表的酷玩荣耀2队。经过为期一天半的强强比拼,两支队伍分别获得了大赛的金牌和银牌,其中酷玩荣耀1队顺利进入决赛,获得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并取得北京总决赛的珍贵参赛资格。

    大赛顺利收官,预祝学校选手在今后的机器人比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