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考核促发展

2018-01-15 10:45: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

八十四中校长常慧钦进行述职

    2018年1月15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领导班子考核工作组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对学校领导班子开展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

    八十四中校长常慧钦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作了以“笃实进取 砥砺前行”为主题的述职报告。常校长在报告中指出:努力办好群众满意的教育,促进学生的终生发展。从“加强学习,强化管理,努力提升管理水平;笃实创新,突出实效,实现学校特色发展;整体布局,可续发展,力争再创新辉煌”三个方面对学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考核组认真听取了汇报。随后,全体教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领导与学校班子成员和六位老师分别进行了谈话。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