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组进校园

2018-01-23 03:16: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为全面了解学校教学情况,进一步完善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优化教学秩序,规范教学行为,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月22日上午,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组在教研室负责人杨鸣的带领下,一行11人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进行教育教学专项督导。

    督导组到校后,通过校长汇报、查阅资料、课堂观课、校园巡视等方式,对八十四中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随后督导组成员分别就自己所检查的项目进行了反馈。督导组一致认为,学校能根据特色教学理念,有计划地进行课程建设,开展各项活动;重视教学常规管理及教师队伍建设,教师各项工作认真扎实;校内文化气息浓厚,处处彰显笃实特色。最后,督导组领导对学校今后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督导反馈,学校认清了自身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一定能及时查缺补漏,进一步优化教育教学管理,力争圆满完成既定工作目标。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