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外事工作第三巡查小组到八十四检查

2018-01-24 11:25: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124084752

档案检查中

    2018年1月24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外事工作第三巡查小组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开展对第四小组的外事档案检查工作,八十四中校长常慧钦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教文体局外事工作人员郭颖老师和外事工作第三小组组长王胜利副校长对84中、实验中学、永平路小学等学校的外事档案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肯定了各校外事工作的成绩,通过查阅档案结合各校外事计划实际执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各校外事专员就本校外事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检查组提出的整改方案进行了讨论。

    此次巡查,为各校外事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研究整改措施,确保外事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提供了切实保障。
 

 

 

文: 84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