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开设诚信考场

2017-02-17 02:5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诚信考场

2

学生答卷

    古语“人无信不立”,加强学生诚信教育,为社会培养德能兼备的人才,是教育重点之一。为了加强诚信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在本学期举行的期初考试中设置了诚信考场。

    诚信考试在七年级共设置2个考场。每科开考前,老师给诚信考场学生发放试卷,随后离开考场。考试期间,监考老师对诚信考场进行巡视。考试结束前,老师进场收取试卷。在此次诚信考试中,同学们能够遵守考场纪律,平心静气的答题,考生用自己的诚信向学校递交了比考试更重要的答卷。

    在这场知识与品德的双重测试中,每一位诚信考生都用自己坚定的信念与诚实的行动彰显了自己的诚信与品质。学校与诚信考生的互相信任、互相监督,更是为每一位考生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诚信考试提供了有利保障。
 

 

文: 84中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