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中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02-06 03:05: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206094849

常慧钦校长主持会议

    2018年2月5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在学校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常慧钦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李慧宣读了郑州市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文件,全体教师学习并领会了文件精神。常校长回顾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学校一年来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部署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强调了教师在岗期间要严格自律、不得饮酒、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