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长莺飞 雷锋花开

2017-03-06 09:20:0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校领导与志愿者队伍合影

    2017年3月3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学雷锋活动启动暨志愿者服务团队授旗仪式。校领导班子及全校师生近千人参加仪式。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每年的三月份,是全国文明礼貌月,也是学雷锋活动月,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学雷锋活动日来临之际,八十四中举行隆重的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开始,李慧副校长宣读了《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关于成立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的命名决定》,学校共成立了七个志愿者服务队:泛舟书海志愿者服务队、守护夕阳志愿者服务队、环保小卫士志愿者服务队、童话筒志愿者服务队、交通使者志愿者服务队、蜡炬之光志愿者服务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常慧钦校长与何丹龙书记为七个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授旗仪式后,政教处周军亮主任宣读了《志愿者倡议书》。最后,常慧钦校长从学习、纪律、卫生、文明礼貌等方面提出了志愿者行为标准,并要求全体师生立足实际学雷锋,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学雷锋活动中,为他人奉献一片爱心,付出一份真情;为社会担当起一种责任,传播一种正能量。把雷锋精神永远传承,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全体师生深受鼓舞,很多学生会后积极主动申请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愿意为社会、为他人贡献一份力量。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