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参加无偿献血

2017-03-09 03:13: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学习雷锋精神

    雷锋同志曾经说过,“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雷锋”这个响亮的名字和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雷锋精神,深深镌刻在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的心中,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人为建设我们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

    2017年3月8日,当得知郑州市红十字血液中心库存告急时,八十四中教师积极响应,由副校长王秉立同志带领教师代表来到市血液中心,进行“学习雷锋无偿献血”活动,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王秉立副校长在献血活动现场谈雷锋精神时讲到,雷锋精神应该是我们每个中国人应该有的精神,让我们铭记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无论从事哪个行业、哪种工作,都应像雷锋一样,永远富有爱心、真诚善良。参与活动的教师代表也纷纷表示坚持学习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和刻苦学习的“螺丝钉”精神,学习雷锋关心他人、爱护他人、帮助他人的优良品质。

    “雷锋”就在我们的生活中,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热血传递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发出无限的光和热。
 

文: 8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