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 从你我做起

2017-03-15 02:56: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

告别不文明行为 我们在行动

1

王瑞杰老师认真进行非机动车疏导

    文明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是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为了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学生思想,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创建文明和谐校园,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先后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和“告别不文明行为 我们在行动”的学生签名活动。

    2017年3月10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志愿者来到永平路口进行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发现绝大多数行人都能遵守交通规则,少部分为了赶时间而忽视交通安全。因此,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应长期进行下去,让更多的人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这样我们的社会才会井然有序,我们的生活才会美好安全。

    2017年3月13日下午,学校举行了“告别不文明行为 我们在行动”签名仪式,全校师生近千人参加了活动。政教处周军亮主任指出:学校是一个育人的摇篮,是一方纯净的沃土,校园的文明直接折射出社会的文明,为了创建和谐校园、打造学校文明品牌,每个人都应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于律己,创文明八十四中,做文明八十四中人!

    会后全校师生郑重签名承诺,要说文明话、行文明事、做文明人。文明的火炬需要传递,加入文明的行列,争做文明的使者!
 

  

文: 84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