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义务讲解活动持续开展中

2017-03-28 03:47:0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

    2017年3月26日,阳光明媚,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童话筒志愿者服务队来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进行义务讲解活动。2015年至今,八十四中的青年志愿者们,利用自己的节假日作义务讲解。两年来,累计为数万名观众提供服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300小时。

    “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义务讲解”活动对于八十四中来说,就像一个志愿者的接力棒,一届一届地传递,一届一届地发扬。每个周末志愿者们都会坐上公交车,来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进行社会实践活动。他们用真心、真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观众极大的认可和肯定。

    做为义务讲解员,同学们也能从中学到很多知识,大家很享受开拓眼界时的充实感。在讲解过程中,同学们还能将知识传递给其他人,这是一个双赢的过程。每次讲完,观众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这让青年义务讲解员们感到十分满足与享受。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