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年磨一剑 百日铸辉煌

2018-03-19 11:40: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010758ED0E43E3B7AA4A5627C5C_4EB07C3A_1C099_编辑_编辑

九年级全体学生宣誓

    2018年3月16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2018届毕业生“决战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在学校阶梯教室举行。

    下午4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代彬老师代表毕业班教师讲话,她饱含深情地表达了师长们的殷切期盼,同时也对毕业班同学提出建议,鼓励毕业班同学朝着目标奋勇拼搏。九(五)班闵可欣同学代表毕业班学生发言,感恩老师的教导、感谢同学的陪伴。最后,何丹龙书记发言。他用语重心长、启人深思的话语勉励师生全力以赴,用奋斗创造幸福,“在追梦路上,留下坚实的脚印和华丽的背影!”

    “奋战百日,青春无悔”!
    “十载寒窗,百炼成钢”!
    “百日疯狂,六月辉煌”!

    九年级的各个班级依次进行了个性化的中考宣言,宣誓的声浪响彻校园!大会最后,全体学生在励志条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志向,表达了誓创2018年中考奇迹的勇气和信念!

    拼一年春夏秋冬,搏一生无怨无悔。此次誓师大会鼓舞了士气,奏响了八十四中学迎战中考的序曲。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