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传递知识

2018-03-23 12:48:5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8B46B6DF41F83F7723611C62DFB_00A6AF12_1C06D[1]_编辑_编辑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和团委老师

    2018年3月22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再次来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进行义务讲解活动。

    八十四中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义务讲解活动始于2015年。每到节假日,青年志愿者们都会准时来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义务讲解。三年来,八十四中志愿服务队累计为数万名观众提供服务,志愿服务时间超过400小时。

    志愿者将义务讲解作为社会实践活动的一项内容,一届一届地接力传递,他们用真心、真情、真诚的服务赢得了观众的认可和肯定,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不断得到锻炼成长。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