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听课指导

2018-03-28 03:18:1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A54C01D9692B6E3E7BEEAA3AFFB_49C7C15E_1666B[1]_编辑

课后反馈

    2018年3月27日上午,在巩风华老师的带领下郑东新区教研室一行8人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进行听课指导。

    教研员们先后听了许春瑶等八位老师的示范课,并从教学设计、课改理念、专业素养、教风等方面现场点评,对教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中肯的评价。针对教师教学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在钻研教材的深度上还需要下功夫,目标达成度不够,学科知识体系建构能力欠缺等,教研员们也详细指出,并给予针对性的建议和意见。

    参加教研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以此次听课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素质和能力,不断夯实自己的教学水平。此次教研活动取得预期良好效果,将有力促进八十四中教师专业素养提升和课堂教学研究工作,为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