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

2017-04-05 04:15: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学生聆听消防安全讲座

    2017年4月1日下午,为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掌握消防疏散知识,增强自救互救的能力,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邀请市消防大队王欢教官给师生们做了消防知识培训讲座,并指导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通过王欢教官充实而生动的讲解,师生们学习了防火、灭火及自救等方面的消防知识,掌握了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

    讲座结束后,王秉立副校长及各位班主任组织七年级学生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王欢教官现场演示并指导同学们按操作步骤使用灭火器灭火。整个演练过程井井有条,通过演练,师生们熟悉并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增强了自我防护能力。

    校园消防安全关系到每一位师生的切身利益,我们每个人都要时时刻刻、事事处处提高安全意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文: 84中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