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 爱劳动 讲卫生

2017-04-07 04:22:5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双迎攻坚”动员会

    近日,适逢“双迎攻坚”工作大力推进之际,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结合第29个爱国卫生月主题,深入开展学校爱国卫生工作,进一步改善学校环境卫生面貌,提高广大师生的健康素质。

    2017年3月31日,学校成立了由校长常慧钦为组长的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并召开了专题会议,传达了“双迎攻坚”有关文件,统一了认识。

    4月1日,学校积极进行爱国卫生月宣传动员,并充分利用国旗下演讲、主题班会、黑板报、电子屏幕、宣传栏、校讯通等宣传阵地,广泛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进一步普及卫生知识。围绕“历史与展望——为了人民健康的65年”这一主题,结合校园多发、常见传染病防控工作,宣传防病知识,提高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

    4月6日,学校还积极组织开展校园内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完善校园卫生清扫制度。全校师生的辛勤努力扮靓了校园、优化了环境,为大家营造了一个美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