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中开展世界地球日活动

2017-04-24 03:54: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参加活动的师生合影

    2017年4月21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联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开展了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题是:“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 按照上级部门关于组织开展第48个“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的要求,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师生一行于当天上午9点步行来到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认真聆听了由中国地质学会旅游地学与地质公园研究分会副秘书长张忠慧教授的主题讲座,了解地球的科普知识。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还特意安排了一场4D电影,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地球的成长历程。最后还特意进行了地球知识有奖竟答,专家教授们带来了珍贵的植物化石作为奖品,同学们兴奋不已踊跃发言,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和河南省地质博物馆是多年合作的共建单位,有共同的理想追求,互相积极配合做了很多有意义的工作。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领悟到爱护地球的活动初衷。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自己更加了解河南,也更加明白爱护环境要从自己做起的重要性。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