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18-04-03 10:03:1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D135B38E93BE526DD881A48224_E5AA1BC8_28391[1]_编辑

学生网上祭英烈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民族传统精神,缅怀先烈、先人和先贤,2018年4月2日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组织全校师生利用计算机教室、语音教室、班班通等网络设备,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

    在抒写寄语过程中,师生们都有感而发,为革命烈士送上最真诚的问候。“革命烈士,你们用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会永远记得您们。” “我们为您们而骄傲,您们是我们的学习榜样。”学生们用稚嫩的言语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全校师生网上献花、寄语留言、表达敬意,传递正能量。

    此次活动有效引导学生的网络生活,更好地把网络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结合在一起,力图通过网上学习、浏览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倡导学生进行网上献花、网上留言,达到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加深他们对祖国的热爱。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