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八十四中学烈士陵园扫墓祭先烈

2018-04-04 12:03: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敬献小百花_编辑

敬献小白花

    清明节将至,为了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进一步落实和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学生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民族意识,2018年4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和政教处组织师生代表到郑州市烈士陵园扫墓。

    在烈士陵园,全体师生向烈士默哀后,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花篮。师生代表先后发言,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先烈遗志,更加珍惜当前美好生活,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国家而努力奋斗。

    此次扫墓祭英烈活动,让学生和老师都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了自己肩上的重任,进一步激发了勤奋学习的斗志。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