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电化教育中心参观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创客教育

2018-04-04 12:10: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观创客空间_编辑

参观创客空间

    2018年4月3日,灵宝市电化教育中心一行七人,在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基础教育负责人乔健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的创客教育。

     郑东新区教文体局高度重视学生素质教育,通过开展创客教育建设一批特色学校,引领学生素质和教学质量提升,促进青少年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八十四中学独辟蹊径,依托创客教育促进学校特色发展,从一所基础相对薄弱、以招收农民工子女为主的学校,成为以创客教育为特色的创新性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创新科技型教师,并持续为东区的创客教育输送新鲜血液,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参观考察过程中,灵宝市电化教育中心对郑东新区、八十四中学创客教育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相关经验将有力促进灵宝市开展创客教育开展。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