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八十四中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比赛

2018-04-04 12:17:5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副校长李慧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_编辑

副校长李慧为获奖学生颁奖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借以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文化精髓,激发学生的读书和诵读热情,2018年4月3日下午,郑州市八十四中学组织开展了“中华经典诵读”比赛活动。

    八十四中一贯重视学生经典传承教育。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中,学校认真组织,老师精心指导,学生踊跃参加,评委们比赛现场打分评奖,并向获奖师生颁发了奖状。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取得预期效果。

    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营造出继承、弘扬中华经典、传承千年文明的氛围,为学生的成长提供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