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地球 从你我开始

2018-04-18 16:01: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B3FD47D58DC07EFF6C864DD500B_FBE15EC9_CB9B_编辑

辅导员组织活动课

    为唤起学生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于2018年4月16日上午组织各中队开展“善待地球,从你我做起”队会。本次活动,各中队辅导员组织队员有序开展各项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课上,辅导员首先向队员们展现了当今世界面临的严峻问题;接着,大家关于“污染源”的问题展开激烈讨论;最后,每人都进行“自我反省”,队员们纷纷发言表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少用一个塑料袋、少用一双方便筷、少用一度电、少用一点水、少用一张纸。”队员们还呼吁要家长少抽一支烟等。中队辅导员也要求队员向家长、亲戚等熟人介绍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宣传环境保护理念,让环境保护深入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本次活动,帮助学生了解地球,了解我们周围的环境,了解地球污染的状况,使学生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激发学生自身保护环境的意识。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