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教师拔河比赛

2018-04-20 02:10:2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5267EB291DBC498AB2EEB0DBCD2_A728F1CC_38690[1]_编辑

激烈比赛中

    为丰富全体教师业余生活,增强教师的凝聚力和团结力,2018年4月19日上午大课间,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在工会的组织下于学校足球场举行了教师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邀请学校政教处主任周军亮担任裁判,以年级为单位男女混合比赛,参赛选手共分三队,每队15人参赛,以现场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各年级精心准备,踊跃参赛。裁判一声令下,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比赛现场,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八年级代表队荣获本次拔河比赛的第一名,七、九两个年级代表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师的身体,更凝聚了学校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点,也培养了全体教师团结拼搏的精神。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