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感恩励志报告会

2018-05-15 04:11:40  有次阅读

8CD9BA86D3EEE99BFEFE821CF5A_A5FD1372_9742_编辑

大声说出我能行

       2018年5月14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以“下一个奇迹就是你”为主题的大型家庭教育报告会,报告会由著名青年爱国主义演说家、家庭教育资深导师、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首席培训师王恩主讲,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恩老师以“下一个奇迹就是你”为切入点,以自身的求学经历讲述奋斗历程,从中考失利到高价择校,从年级倒数到考入北京大学,从冷嘲热讽到奉为传奇,同时以莫言、乔丹、孙杨等名人事迹为例,从自信、努力、坚持等方面说明这些品格对于学习的重要性。王恩老师的演讲以慷慨激昂的语调,真实平凡的经历,使在场的师生及家长们为之震撼,深受鼓舞,不时引起阵阵掌声。

       互动环节,王恩老师号召学生登上演讲台,大声说出自己的愿望,特别是临近中考的九年级学生,更要鼓励自己,相信自己。在演讲台上,闵珂欣同学说道:“如果总有人要成功,那么这个人为什么不能是我呢”。

       演讲会持续两个小时,掌声不断,感动不断,让家长和学生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引领每一名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增强生活的自信,肩负起自身责任。


图/文: 84中 代彬 王沛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