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

2018-05-25 11:44:00  有次阅读

7718C38298538AC5DF400F42B70_ECFB1727_12A42_编辑

副校长李慧接受赠画

       2018年5月24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文化讲堂在政教处和团委的组织下顺利开展。北京油画学会会员、河南省油画研究会副会长、河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南省画院特聘画家、郑州师范学院美术系副教授丁伟应邀在八十四中报告厅为八年级师生做了一场以“艺术点亮人生”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他用生动的个人实例和富有张力的语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丁伟从自身经历切入主题,畅谈艺术对人生的影响,并现场作画赠予八十四中,让全体师生近距离感受了名家风范,赢得了师生阵阵的掌声。丁伟强调,要重视学生的未知性和可创造性。可以通过艺术来观察、思考并挖掘生命的张力,塑造人文情怀,用艺术之美浸润学生的心灵,用艺术之光点亮学生的世界。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副教授丁伟以鲜活生动的教学语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如沐春风。相信他播撒的艺术之种一定会在八十四中学子的心里生根发芽。




图/文: 84中 84中 代彬 王沛 常慧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