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中召开2018年中招报名家长会

2018-05-29 04:42:39  有次阅读

副校长范文礼解读中招政策_编辑

副校长范文礼解读中招政策

       为了使学生家长了解上级有关中招文件的精神,在给孩子填报志愿时做到心中有数,同时也为使家长了解学生近段的学习情况,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于2018年5月28日下午4:30在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中招报名家长会。
       会上,副校长范文礼向家长们详细传达了今年中考相关信息,对相关政策进行了仔细解读,对家长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给予了耐心解答,并指导家长们要结合学生的学习情况、往年的中招分数等理性填报志愿。会后,家长们纷纷走进学生所在的班级教室。各班班主任老师在教室向前来咨询的家长们汇报了学生们的在校表现,介绍了本班同学备战中考的学习情况,为家长指导孩子填报志愿提供有力的帮助。
       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促进了家长与老师之间的良好沟通,缩短了学生与家长的心理距离,为顺利完成中考报考、备战中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图/文: 84中 周维 王沛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