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入校园 改革促发展

2018-05-29 04:41:04  有次阅读

参观创客空间_编辑

参观创客空间

    2018年5月28日上午,郑东新区中小学校责任督学宋丽萍、陈艳两位校长来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进行校园文化、教育教学常规等督导检查。

    校长常慧钦向两位督学介绍了学校的管理理念、管理措施以及管理效果。两位督学巡视校园,对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督查。在创客空间,两位校长看着学生的作品,赞不绝口,肯定了学校的创新教育在全区的引领示范作用。

    校长常慧钦表示,学校将以本次的督导工作为新起点,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增强全校师生的创新意识,打造自己的特色,秀出自己的亮点。


图/文: 84中 毛汝静 王沛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