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特殊儿童 情与爱同行

2018-05-31 05:55:46  有次阅读

帮助孩子们做手工_编辑

帮助孩子们做手工

       特殊儿童是折翼的天使,需要社会给予更多的关爱。在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2018年5月31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进郑州市管城回族区辅读学校,联合开展“我成长,我快乐”迎六一课堂展示活动。

       课堂展示活动分五组进行,分别是感知组、职训组、体能组、康复组、形体组。教师志愿者分别走进各组参与到活动中,融入他们的世界,和孩子们一起做剪纸、粘小棍、切蔬菜、煎鸡翅、煮水饺、做游戏等。志愿者们看着孩子们制作出自己满意的手工,展示自己的厨艺,感到很欣慰。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深切体会到特殊孩子们的情感,分享他们的快乐,帮助他们树立自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铭记这难忘而美好的一次经历。活动虽已结束,爱心传递将继续,愿所有的孩子都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图/文: 84中 代彬 王沛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