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四中团委举行“我们的生日暨退队入团”仪式

2017-05-12 06:01: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宣誓入团

    2017年5月11日下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日活动暨我们的生日退队入团仪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

    仪式第一项退队,出队旗。全体少先队员同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同学们用自己真挚的歌声追忆红领巾陪伴下的金色童年。在退队仪式上,同学们解下象征荣誉的红领巾,双手捧在胸前,集体念诵成长宣言;第二项入团仪式,出团旗。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学校领导和老师为新团员佩戴团徽;第三项送祝福。七年级学生代表进行《14岁,我想对你说》主题朗诵。最后,会场全体起立,在团委张宁老师的带领下共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以此表达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热爱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坚定决心!

    共青团,一个意味着更多责任的新组织,它寄托着团员们的成长与梦想,凝聚着大家的期待与希望。告别金色童年,放飞青春梦想,祝愿团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成长,向着梦想前进。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