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出风格 赛出成绩

2017-05-16 09:05:2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017年5月13日,郑州市中小学生电脑制作活动机器人比赛暨首届创客文化艺术节“创之赛”项目预选赛在郑州11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的多所中小学参与了此次比赛,学子们创意无限,赛况精彩纷呈。

    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派出两支参赛队,分别参加“搬运赛”、WER两项比赛。学生们用自己精心设计的机器人,突破比赛中的重重关卡,在众多的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生赛前的不断尝试、刻苦努力,赛中的沉着冷静、及时调整,这次比赛展现出八十四中学子扎实的专业技能。

    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创客教育虽开展时间不长,但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他像一颗新生的幼苗,展现出十分旺盛的生命力,已逐渐成为八十四中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