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八十四中学举行创客教育专题培训

2018-06-22 10:02:45  有次阅读

4A23D8DC75EB3F2A8235973A84E_E626D8C1_1CB74_编辑

全体参训教师合影

       为了解决教师如何将创客教育融入课堂教学等诸多方面的疑问,2018年6月19日—20日,郑东新区创新教育工作室组织全体创客教育骨干教师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

       6月19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心理与学校咨询研究所硕士生导师李亦菲给大家普及了创客教育方面的理论知识,大家对创客教育的发展有了深刻且全面的认识。下午,中国航天科技国际交流中心科普教育处处长陈骅闽主要围绕中国航天青少年科学素质教育工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使在座的老师大开眼界。6月20日,北京青橙创客教育的专家团队带领老师们以“未来城市之幸福城市”为主题进行了创客实践操作,并且进行了交流展示,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创意百出,获得了专家团队的一致好评。

       经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全体教师对创客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创客教育进一步发展,为将来学校创客中心投入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文: 84中 周维 王沛 常慧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