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教育结硕果 机器人比赛创佳绩

2017-06-01 09:29:4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参赛选手合影

    “2017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于2017年5月26-30日在徐州中国矿业大学举行,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派出的“笃实”一队和“笃实”二队参加了工程越野项目超级轨迹赛(中学组)的比赛,均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比赛中,两队队员一路过关斩将,克服了重重障碍,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一等奖成绩的取得,是八十四中开展创客教育结出的硕果,也是继去年获得WER世界教育机器人大赛殊荣后取得的又一项突破。

    创客教育是八十四中的特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的现代中学生是学校的目标,学校还将继续扎扎实实地把创客教育开展下去,为培养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创新型人才而努力。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