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出一片爱心 温暖世间真情

2017-10-13 05:17: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捐款献爱心

    为了迎接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的到来,2017年10月13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开展“慈善日捐款”活动,用点滴力量推动慈善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

    在捐款活动中,常慧钦校长带头捐款、奉献爱心,在《感恩的心》的音乐声中,全体师生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此外,休假中和在外出差的老师虽然不能到现场,也通过各种形式将爱心传递到学校,充分体现了师生助人为乐的精神风貌。

    老师们表示,“慈善日”活动十分有意义,自己作为社会的一员,很有义务去奉献爱心,帮助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
 

 

 

文: 84中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