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举行少先队建队仪式

2017-10-16 11:44: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3

少先队员代表讲话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是无数先烈用热血和生命换来的。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少先队改革方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郑东新区少先队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在2017年10月13日下午,举行了“献礼十九大”少先队建队仪式。

    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郑东新区教文体局崔博老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常慧钦校长、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党支部何丹龙书记、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共青团张宁书记。会议上宣布了对张宁的任命决定,聘任了沈惠等六位老师为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中队辅导员,并批准建立了六个中队。

    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学生们高举右拳庄严呼号: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崔博老师做了重要讲话:少先队员们一定要胸怀祖国、立志勤学、积极实践、全面发展,在少先队的大家庭里茁壮成长。各位辅导员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引领少先队员们开创更加灿烂的明天。

    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热情,也培养了少先队员们的自豪感,成为学校教育工作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文: 84中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