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终身学习 建设书香校园

2017-10-17 04:05: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

参赛教师比赛中

    2017年10月16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十四中学在二楼阅览室开展以“全民终身学习,建设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教师读书分享活动。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台上分享的老师激情飞扬、妙语连珠,流畅的语言和得体的动作引发阵阵掌声。活动由工会组织委员赵卉老师主持,共有10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李惠娟、刘轲两位老师荣获一等奖;付静、张琪、陈希、段惠娜四位老师荣获二等奖;孙明、李哲、王晓芳、许春瑶四位老师荣获三等奖。常慧钦校长、何丹龙书记、王秉立副校长分别向获奖老师颁发奖状,并与获奖老师合影留念。

    “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八十四中的老师用行动践行全民读书的倡议。“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今后的日子,愿读书活动与你我同行,快乐与你我常伴,幸福始终在你我身边!
 

 

文: 84中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